墓潇

【双花】龙与骑士的战略合作协议(2)

  西幻AU双向暗恋小甜文,日更或者隔日更。各位仙女不来看一看点个小心心关注吗QwQ(1)我晚点把链接放在评论里。



  这真是……令人恼火啊。张佳乐在脑中已经咬碎了一口牙齿,但是表面上却还是要稳住自己强大不可侵犯的气势,坚决不能在这个讨人嫌的家伙面前怯场。
  张佳乐伸手探向自己的腰间,在孙哲平没有发起第一次进攻的时候就先行从腰间一拽,甩出了三枚枚冰霜手雷,手雷在脱离腰带的时候就开始倒计时了,在全力一挥之下到达孙哲平面前刚好十秒,"砰"的一声在空中爆开。
  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空中落下,隐隐散发着蓝色的光晕,孙哲平也不躲,饶有兴致地等着无处不在的雪花落到他的身上。
  在雪花与他的身体接触的那一秒,瞬间爆发出了极其惊人的寒气,死死笼罩住他开始快速凝结蔓延,不过短短几秒钟孙哲平就彻彻底底地被冻成了一个冰块,不过张佳乐半点不敢松懈,猎寻中快速连射出几枚子弹,想要再度给孙哲平封上一层。
  不过张佳乐显然是慢了一拍,就在张佳乐那几枚子弹出膛的前一秒,那一层厚厚的冰霜就开始产生了条条裂痕,碎裂的速度越来越快,在子弹出现在他面前之前,冰块就率先变成了刚开始那雪花般的粉末状。
  "烦死了。"张佳乐忍不住骂了句开始撤退,这些所谓的减速弹药根本对这头皮糙肉厚的龙没有用,直接跑还差不多。
  他刚刚往前跑了两步,孙哲平的龙息就擦着他的衣角扫了过来,炽热的火浪直接给他的衣角卷了个边,那几枚子弹早就被熔得影子都没有了。
  日了狗了打的这么凶。张佳乐在心中暗骂不止,同时也快速地向前一滚,伏地的那一刹那装上了反重力弹,同时也躲过了不断逼近的龙息,在起身的那一刻朝地面开了一枪,整个人往斜上方高高跃起,又成功躲过了一波龙息。
  张佳乐轻盈地落在树上,心有余悸地躲在树上开启了传送阵,一边倒计时一边看着孙哲平的半截躯干从他眼前过去,那种被野生狩猎者盯上的感觉真是让他感受到了难以言喻的恐惧,此刻又有点想要吐槽喻文州毫不犹豫地坑他来这龙穴了。
  还有三秒,张佳乐看着一次性传送卷轴投射在半空中不断变换着的数字,心里一松,同时又觉得有些羞愧了,不用和这条龙的正面对峙居然让他有一种松了口气的感觉。
  不过只可惜他这放松也就那么一瞬,因为就在下一秒孙哲平便扭头直勾勾地盯着他看,金黄的竖瞳微微一缩,正巧和张佳乐的眼睛对上了。
  还有两秒。
  龙的脚下同时展开了巨大的魔法阵,张佳乐这种对于魔法一窍不通的笨蛋只能愣愣地看着孙哲平,心想就只有两秒了,肯定熬得过死不了的。
  还有一秒。
  魔法阵爆发出了柔和的光芒,疯狂旋转起来,卷轴也一下子疯狂震动了起来,数字猛然开始颤动,强大的魔力波开始扩散。
  张佳乐这个时候才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,开始想要闪躲,但是两股惊人的魔力波已经产生了对冲,互相排斥又被迫相融合,最后两人就被传送到了这个荒郊野岭来。

  回到现在。
  张佳乐眼尖地瞅到了一颗小石子,兴冲冲地冲上去踢了一脚,看那颗石子滚了滚,忍不住笑了。
  孙哲平不屑地嗤笑了一声,懒洋洋地嘲笑道:"你也真是够闲的了,还有心思干这种事情。"
  张佳乐睨了他一眼,觉得自己已经懒得跟这条蠢龙发火了:"那又怎么样啊,你看见这片沙漠了吗?你抬起眼睛张望一下一下四周,真的荒凉的要死,能有颗石头给我玩都不可思议了。"
 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,这块地方的确是空旷的可以,就现在看来一个人都没有。
  就这样又沉默了好久,孙哲平忍不住开口问道:"你怎么没问我为什么不载你飞过去?"
  张佳乐答道:"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你肯定不会载我啊,难不成我现在问了你就会让我坐你背上带我飞过去?"
  孙哲平立马回答道:"不会。"
  张佳乐笑道:"那你问我到底有什么意义啊。"
  "虽然我不能让你坐在我背上,但是我可以攥着你过去啊。"孙哲平实在忍不住叹了口气,现在他们估算一下已经快走了半个晚上了,还一点城池的影子都看不到,再这个样子下去的话走个好几年也未必能看到人影吧。
  既然已经答应了这个家伙要和他一起回去,违约的话可是不符合龙的信条的,孙哲平叹了口气,恢复了原形,低头问道:"我还没问过你叫什么名字呢。"
  张佳乐退了两步,抬头正视孙哲平的原形,此刻温柔的月光披在他坚硬的鳞片上,让乌黑的鳞甲变得温柔了几分,他金黄的瞳孔也有些慵懒地半阖了起来,看起来竟然是有几分无害的感觉。
  他忍不住笑了起来,对孙哲平说道:"我叫张佳乐,未来第一的探险者,也是个被强行拉入神殿的骑士。"
  事实上,龙其实也是挺温柔的吧,所谓恶龙什么的,肯定都是谣传的吧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