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潇

【双花】龙与骑士的战略合作协议(1)

西幻AU~如果有人看我再继续写QwQ没人看我就弃坑(逃)


  张佳乐和孙哲平并排躺在这片一望无际的沙漠上,一起看着头顶黑漆漆的天空。
  "你坑死我了。"
  "少扯了,你才是吧。"
  张佳乐怒而翻身坐起,抽出装在腰间的猎寻对准了孙哲平的脑门:"你这个人是不是有病,明明全都是你之前瞎几把浪搞得我们到这个旮旯来的。"
  孙哲平冷笑着捏起了拳头,从手背上开始浮现出一片片鳞片,迅速从手背上一路蔓延到了胳膊上:"张佳乐,难倒不是你先开始挑衅的吗?我记得之前是你自己找到我家里来的吧。"
  两人之间的气氛开始迅速变得紧张了起来,看起来随时能打起来。

  让我们把时间往前调上一会,就一个星期好了。
  张佳乐怒气冲冲地推开了那扇华丽的鎏金大门,飞快地冲到了写字台前,靴底和大理石地面相击打,发出了一连串的清脆响声,一切都彰显着作始俑者糟糕的心情。
  那扇大门缓缓闭合上了,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响声,在这样的背景音乐下,张佳乐狠狠将手中的羊皮卷砸到了写字台后那个微笑的人面前。
  喻文州轻笑着展开了那张羊皮卷,他抬头笑着问道:"骑士张佳乐,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吗?"
  纵然张佳乐内心有一万句粗口想要爆,但是在大祭司面前他还是不敢造次的,只能强行压下怒火,僵硬地微笑道:"祭司大人,我认为您分配给我的任务有些问题。而且您应该是知道的,我并不算是一个真正的骑士,我甚至不会用剑。我只是冒险者工会被派来的协助者而已。"
  "这样啊,"喻文州继续平静地笑着卷起了手中的羊皮卷,拿起细绳将它仔细捆好,"但是,在你来到神殿的第一次,你就对神虔诚地祷告过了,你已经是神的信徒了。只要用武力维护神的荣光的信徒,都可以被称为骑士。"
  张佳乐崩溃地抢过喻文州手里的羊皮卷,展开后递到他眼前:"你之前说这么长一串就是在忽悠我吧!你看清楚任务啊!要我到龙的巢穴中找到一颗宝石?怎么可能做得到啊!你为什么不去找个盗贼?"
  "很抱歉,盗贼是无法担任起这份工作的,但是我觉得你可以担任起这份工作。张佳乐,你可是冒险者工会的第一人啊,无论是打法还是对于魔法枪支的使用都是达到了极致的,潜力最强的第一人。"
  第一,第一诶!张佳乐忍不住被夸的嘿嘿地笑了起来,再加上喻文州几句好话,居然就这么答应了下来。

  张佳乐看着这篇荒芜的沙漠,忍不住心想到,第一个屁,在这里要一万个第一都没用。
  他最终又有气无力地放下了拿枪对着孙哲平的胳膊,说道:"喂,混蛋龙,我们联手想办法回去吧。"
  孙哲平也松开了拳头,龙鳞慢慢地消退了:"你说的简单,怎么回去?"
  张佳乐叹了口气,继续躺回沙子上说道:"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呗。"

  至于怎么来的,让我们把时间调回一天前。
  张佳乐靠着神殿给他的那份特别不靠谱的攻略兜兜转转,魔法阵乘得都要吐了,才总算来到了龙的巢穴。
  他这次为了在避免和龙正面打起来以至于死无葬身之地,特地背了一大堆减速的冰系弹药,催眠瓦斯之类的也带了不少。
  但是他似乎运气不错,在他来到龙的巢穴的时候,这里并没有任何人或者龙。
  刚开始张佳乐还惊喜了一下,以为自己终于要摆脱多年的霉运生活了。然而当他走进巢穴的时候他就知道他高兴的太早了,因为这个巨大的洞穴里铺了满满一层金银珠宝。
  张佳乐:不行这句mmp我现在就得讲,谁拦我我打谁。
  这玩意还怎么玩,就算龙不在给他找也是绝对找不到的,张佳乐面无表情的往洞口外走,内心已经把神殿所有人都轮了一遍了。
  就在他往门口走的时候,他发现了一个人也同时在往洞口里面走,两人正好打了个照面。

  这种尴尬的气氛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,张佳乐望着孙哲平裸露在外的皮肤渐渐浮现出龙鳞的轮廓,就知道正主回来了。
  来都来了,张佳乐在心中哀嚎了一声,抽出猎寻迅速上膛,对着孙哲平直接来了一枪。
  子弹击中孙哲平之后迅速炸开雾化,大量的烟雾让孙哲平一时半会看不到张佳乐的人影。等烟雾消散了之后,孙哲平才是真的一惊。
铺天盖地的子弹疯狂地从四面八方射了过来,子弹是漂亮的蓝色,像一朵小小冰花一样,汇聚在一起就好像是漂亮的烟花表演那般,但是却比华丽的烟花要可怕多了,针对着性命而来的恐怖压迫感迅速充斥满了这个空荡荡的洞穴,每一处都是被猎人盯上的靶子。
  但是这也没有什么,孙哲平忍不住在心中笑了起来,第一次见到这种到别人家里偷窃还要打主人一顿的,就算这样准头还不算好。
  孙哲平忍不住舔了舔犬牙,现在那颗牙齿变得格外锋利,与此同时孙哲平的身体也迅速膨胀了起来,短短几秒钟,他就像是被疯狂地充着气那般膨胀了起来,变成了一条真正的龙俯视着张佳乐。
  恶龙趴伏在可以堆成山的金银财宝上,高高在上地盯着张佳乐,张佳乐甚至从那漂亮的澄黄眼珠中读出了一丝好奇和兴味,毫无疑问,那条龙就是把他当作玩具在戏弄着。

评论(7)

热度(389)